close

來到宜蘭絕對不能錯過羅東夜市,羅東夜市在宜蘭大力推展觀光之後,每逢假日便擠滿人潮,常有人抱怨夜市內的食物品質越來越差,沒有以往的好吃。

但今天要推薦的這家炸彈蔥油餅是我在宜蘭吃過最喜歡的!

店家名稱: 簡記炸彈蔥油餅

店家位置: 羅東夜市內( 265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與民權路口 )

附近地標: 羅東鎮公所、羅東中山公園

營業時間: 3:00PM~賣完為止

推薦指數: 

消費資訊: 辣味/蒜蓉/原味;一個40,三個100

IMG_4805

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

羅東夜市琳瑯滿目的美食小吃,究竟該怎麼選擇呢?如果你是像我一樣喜歡炸彈蔥油餅的人,千萬不可以錯過位於羅東夜市的簡記炸彈蔥油餅!

這家攤販是兩位年輕人經營,態度很好,攤販也很整潔衛生,重點是味道也很好!

首先是餅皮的部分,外表煎炸的香酥,但內部的餅皮依舊Q彈,口感相當好。再來是雞蛋的部分,新鮮絕對是必要,沒有蛋腥味是基本,煎得邊緣微焦,口感酥脆;蛋黃處是完美的半熟蛋,一咬下去,金黃的蛋液在口中爆開,再沿著餅皮表面緩緩流下—不只是味蕾,也是視覺上的享受阿!

最後是調味的部分,當天選擇的是蒜蓉口味的,恰到好處的蒜味,讓整個炸彈蔥油餅除了油香味、濃厚的蛋香味外,又增添了活潑的蒜香味,不會過分嗆辣而搶走主角風采,十分推薦可以嘗試這個口味。

還有一個重點是我最欣賞的—這是我吃過的炸彈蔥油餅中,算是相當不油的一家。我雖然喜歡炸彈蔥油餅,但不喜歡過分的油味,也會稍稍在意健康的部分(想要兼顧美味及健康也是可行的,關鍵在於適量!)因此這家非常合我的口味。適合想要享受一份炸彈蔥油餅,卻又不想要吃起來太過油膩或是對身體造成很多負擔的你。

arrow
arrow

    快樂丹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